~~誘惑~~

2012122510:06






 

女人腿与粉色玫瑰图片



  •  

    會不會

    想你的時候

    你也正想著我

    每次碰觸

    總是令人回味

    你說最喜歡

    擦著指甲油的小腳

    只要看了就能引起性緻

    你露出戲謔的笑容

    伸手輕輕捏著它

    順著小腿
    慢慢按摩

    享受.. 

    溫柔的撫摸

    指尖有意無意往上

      輕輕碰觸著..

    這舉動..

    全身愉悅的感覺

    不禁一陣陣地酥麻

    柔情的雙手

    因她的陶醉不忍停手

    扶起趴在床上的她

    後方環抱著

    撥開烏黑的長髮

    沿著髮際親吻著

    調皮地..

    用著舌尖搔癢耳際

    她輕聲低呼..

    微微張開的嘴唇

    十分誘人

    趁勢湊上嘴唇

    一對舌頭..

    相互攪和吸吮著

    不安份的手搓著几凸

    深深吸了一口氣

    已經抗拒不了這般挑逗

    張開雙手緊抱著

    微閉上眼睛

    溫柔進入我身體

    決定挑戰你的實力

    一次..

    兩次..

    享受溫存的情境

    今晚我是你的

    享受你多情的蹂躪

    愛你...

    愛你的溫柔

    愛你屬於我

    今晚...

     歡愉的夜...

    讓我好好愛你

    愛你..

    到永恆..

     


    ~~純屬創作聖誕節禮物~~

     

 




 







 百合花与美腿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