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聲憶動~~

2012122212:38



  
  
是誰..

月下撥弄著琴弦

如風曼吟

似水傾訴

閉起眼睛墜入

琴聲中...

勾起幽幽的情

喚醒幽幽的意

恍如在夢裡

是誰..

到底是誰

那麼熟悉的感覺

是他嗎..

讓心中的情

跟著凝成一股清音

  轉化為漫天飛舞的蝴蝶

彈動碎月

花散星空

忍不住跟著琴聲

憶起那段稚嫩戀情

那時侯還很小

我才12歲

他也只有15歲

偏愛吹洞簫

  每天夜裡總在牆角

吹著哀怨動人的曲子

我總在窗口靜靜聽著

聽久了...

不知不覺愛上那簫聲

也喜歡上他

獨自墜入情海裡

他是品學兼優的男孩

大學考上了台大

那一年他離開了家

到台北讀大學了

  從此之後...

再也聽不到動人的簫聲

我獨自在戀情海裡

飄浮了好久

才爬上岸上來..

後來聽說

他到了加拿大

在彼岸的他

也不再有消息了

今夜...

聽到如此悅耳琴聲

不禁令我想起了他

也想起..

那段不成熟的戀情

今晚..

或許我..

將無眠到天明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