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2012120618:41
 







連日的細雨

改變街道的風景

也改變許多人的心情

趁著今天不錯的天氣

握著手中的瓶中信

赤著腳..

來回走在沙灘上

  那天只不過..

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竟然..

無法忘記你的容顏

佛說...

這樣的擦身而過

需要很深的緣份

說的是我們倆人嗎

朋友總是勸我

緣份不可錯過

而我總是不斷的錯過

那天與你瞬間眼神相遇

一分鐘就愛上了..

一小時竟在心裡生了根

不想再用一輩子來忘記

寫了信告訴想你

  放入瓶中..

丟進大海

請海浪帶去給你

 你我彷彿...

前世就有約

你的笑臉如魔咒般

一直在腦中盤旋

我們的愛戀

   是否可以再延續...

  這本故事書..

  我已看到最後一頁

或許..

我可以重新再翻閱

  讓我的愛像故事一樣

  不輕易闔上最後一頁

因為我們還有約

  或許我也可以再等待

  等待足夠的勇氣

    再去愛...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