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2012110908:50


  
   













舞...

兩個人才精彩

獨自舞著

只顯出孤獨落寞

今夜你在那裡...

往日華爾滋的悠揚

總會讓自己陷入幸福裡

可是今夜

滿屋子的寂寞挑釁著

匆匆逃離了

那個冷清的屋子

初冬的夜裡

陣陣涼意打從心底

心神不寧地走著

忽然..

好懷念溫泉的香氣

以往每到這個時候

總會和你一起

浸泡著暖暖的溫泉

只不過生命中

值得我信任的人

卻無法讓我愛你到老

如今人雖不在

心底的情依舊

今夜將要放逐自己

不回去..

我不想回去

那間沒人等候的屋子

沒人會替我開門

再給我一杯酒吧...

請原諒..

我也不喜歡

 這樣的我

就讓我唱個夠..

喝個夠..

外面不知何時下起雨來

好像也想將我心淋濕一般

並不是沒有傘

只是我不想回去

今晚我..

可以唱到喉嚨嘶啞

喝醉了..

自然會回去

夜深了..

街頭的霓虹燈

逐漸消失了

這景象看起來更冷清

獨自走在街頭上

不想撐傘

沉浸在雨霧裡

霧一般的女人

春天來臨時

是否..

可看到妳

那明亮爽朗的笑容..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