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關密語~~

2012102614:14



  
       




 










想與你相見

在見不著的夜晚

即使喝著熱酒

心還是寒冷

男人無心的諾言

女人竟然相信

痴痴地等待

傻瓜...

女人真的是傻瓜

堅持相信男人那張嘴

淚水如雨落下

走進居酒屋

思念著戀人

女人自斟自飲著

醉酒的身影

真的不想讓你看到

每次靠你肩頭嘆氣

你總是溫柔抱著我

不是嘻戲

是真情真意

今夜

獨自對著酒杯

一邊凝思

一邊瞇眼

追思兩人的回憶

這個世界上

你是我最後的男人

臨別前你留下的

通關密語

不會讓自己忘記

等著我..

在我世界還沒結束的時候

一定可以找到你

不到那一天

我絕不放手..

 不放手...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