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無色~~

2012091211:03
       
                 ~~路的盡頭就是極樂世界媽請您好走~~


        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
        夜太漫長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在湖面成雙~               
        今天是婆婆的告別式~
        天空片片蔚藍~
        但是我們的眼裡彷彿無色~
        婆婆永別了~
        您拋下世間塵埃到極樂世界~
        這一路請您慢慢走~
        路的盡頭就是極樂世界~
        您的丈夫{我的公公}~
        還有您的兒子{我的老公}~
        都會在路的盡頭迎接您~
        希望您們是快樂的團聚~
        我會永遠懷念您們~
        如果還有緣份下輩子我們再續前緣~
        在我這段人生低潮中~
        感謝各位好友溫暖的關懷與陪伴~
        不能一一感激~
        以這篇日記感謝你們~
        我只能感動的說~
        有你們真好~
        我也會擦乾眼淚~
        繼續我嶄新的人生~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