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叫我~~

2012080111:23
   

       不想放棄夢想~
       所以始終帶著淡淡的微笑~
       一路尋找失去的美好~
       即使再美的港灣也不停靠~
       因為只想尋回遺失的笑臉~~
       你不斷地問我~
       為什麼不拭去流下的眼淚~
       因為我明白當擦乾流下的淚水~
       就表示這段感情已經結束~
       滴下的淚水任它流著~
       靜靜的等待~
       等待你用煙草味的手指替我拭去~
       再用濕潤的嘴唇吻去殘餘的淚水~
       你到了嗎~
       我一直在等你~
       想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你若到了別忘了叫醒我~
       讓沉睡的眼睛甦醒過來~
       讓生命裡的愛也活過來~
       我不想在沉睡了~
       也不想再虛度了~
       落在腳邊的就像片片雪花~
       你到了嗎~
       到了叫我~
       先替我拭去眼角的淚水~ 
       再與你踏著片片雪花~       
       一起踩著雪花跳舞~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