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糊的心~~

2012062913:53
    

    看到台中葉小姐的事~
    哀傷的情緒不由悲從心來~
    記得失去愛人的第一天~
    恐懼~無助~悲傷侵蝕著我心~
    因為太幸福而遭到天妒~
    上天才無情的帶走我最愛的人~
    從此我也失去愛的能力~
    心悲~身傷~海鷗同我泊孤舟~
    於是問清風我怎麼活下去~
    清風它無語~
    千不該~萬不該~
    不該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想再拼湊起來卻無能為力~
    我想活下去~
    也想再擁有愛的能力~
    我不想當個無心的人~
    拿紙糊一個吧~
    我擁有是紙糊的心~
    告訴自己從此不會再碎了~
    紙糊的心也可以假愛假表情~
 
   可以再上演一場人生的重逢和離別~
    只是我不會如飛蛾撲火般去尋覓愛情~
    因為無法再承受失去或背叛~
    紙糊的心是不能流淚的~
    風吹雨淋就會來變形~
    我只想擁有淡淡的思念~
    屬於自己的愛情絮語~
    蝴蝶就去放飛心情吧~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