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

2012061913:39

  


   
   美國一位婦女~
   在思念丈夫的詩詞中寫著~~
   記得那天~
   我借了你的新車...
   我撞壞了它我以為你會殺了我~
   但是你沒有~
   記得那天~
   我在你新的地毯上掉了一地的草莓餅~ 
   我以為你會厭惡我~
   但是你沒有~
   記得那天~
   我忘了告訴你舞會要穿禮服~
   結果你穿了牛仔褲我以為你會放棄我~
   但是你沒有~
   許多事我都沒做而你包容我~
   鍾愛我~保護我~甚至更愛我~
   我等著你從越南回來~
   有很多事我想要回報你~
   但是你沒有~
   接納對方的缺點~
   包容對方的錯誤~
   是婚姻幸福的不二法門~
   美國婦女的丈夫在越南陣亡~
   但她對丈夫的思念~
   達到了此情終身不渝的境界~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