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2012060110:23
   

     
       今天是小週末~
       我們來點輕鬆的娛樂~
       好多網友都留言要我放輕鬆~
       別讓自己每天生活在痛苦中~
       其實我也是很享受生活的女人~
       只是雙魚座的個性~
       思想可以很開放行為卻保守~
       即使想瘋狂一下也礙難照做~
       那天修文街朋友電話直催要我過去~
       他們喜歡好友聚在一起大家喝一杯~
       幾杯下肚就會有黃色笑話登場~
       聽懂的笑一笑是種心情放鬆~
       其中一則我想與大家分享~
       一對男女朋友正卿卿我我纏綿不停~
       男人情慾興起想更進一步~
       輕輕撫摸女孩問道~
       男孩~妳是處女嗎~
       女孩~嗯我當然是~你呢是處男嗎~
       男孩~當然了~
       女孩~我是第一次我怕痛還是不要吧~
       男孩~我會很小心的不會痛~
       女孩~你們男生每次都這麼說結果每次都很痛~
       男孩~那是他們新手上路~
       每一次來的風~
       帶來新的一段緣~
       也帶走前一段的故事~
       所以每一段新的戀情都是第一次~
       我也期盼~
       第一次的戀情~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