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

2012052408:46
       
                                        
                                



        
      昨天~
      我說過我想妳~
      相信妳依舊牢記~
      今天~
      我更想妳~
      卻不知該如何告訴妳~
      這是我珍藏多年的情書~
      雖然這只是床頭櫃上的一張便條紙~
      睡眼惺忪時看到如此甜蜜話語~
      會讓妳一整天心都是溫馨的~
      這紙條已陪伴我走過多年的歲月~
      它已成了壓箱寶貝~
      會陪我到老~
      到生命的盡頭~
      再一起與我到另一個世界~
      感情它沒有答案~
      如果有也只會留在心中~
      也許是因為有那一點遺憾~
      也多了那一絲傷感~
      才會使人不斷去回憶它~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
      每一過程相伴都令人迷醉~
      全程無法擁有才會讓你眷戀~
      愛走了~
      兩人也已沒有交叉點~
      有時就要學會放棄~
      將昨日埋於心底~
      學會了生活變的真得好容易~
      彷彿一切都值得期待~
      活過來了~
      忽然好想去愛~
      好想去唱一首歌~
      一首在心裡的老情歌~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