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歌~~

2012050413:28
    

    走過一條路~
    抬頭看見店家老板的用心~
    上面幾個溫馨的大字~
    祝福每一個經過這裡的人~
    多麼貼心的祝福~
    每次經過那條路時~
    心中總是湧起一股幸福~
    想了又想我也一樣祝福著~
    從我日記走過的每一個人~
    都能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有人說~
    美人守不住明眸~
    新的戀情~
    撐不到明天日落~
    是這樣嗎~
    現代的戀情都是這麼短暫嗎~
    不能來一段到老的戀情嗎~
    一直以來總窩在自己的格子裡~
    很少關心別人的事情~
    朋友偶偶會勸我~
    趁著春天戴頂帽子出去走走~
    這真是個好主意~
    帶著我的浪漫走出戶外~
    站在樹下唱一首春天的歌~
    讓歌聲帶著我的深情~
    飄送到彼方感動那個有緣人~
    再唱一首屬於我的歌~
    讓自己深情發酵~
    夢想也停留在這綠草如茵的季節裡~
    讓屬於你的~
    還有屬於我的~
    都一一實現~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