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動聽的話~~

2012050112:0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凡屬勞工大致都放假一天~
   一早醒來覺得精神很好~
   原本想騎腳踏車去西子灣~
   不料兒子卻派了工作~
   他們想帶三歲孫子出去玩一天~
   希望中午我幫忙送飯給大孫子~
   由於我們家是茹素~
   所以須由自己送午餐~
   提早到了學校在校園走了一圈~
   上了樓老師還在替小朋友上課~
   看到我老師親切與我打招呼~
   並且引導學生說~羽辰媽媽好~
   小朋友齊聲跟著老師喊~
   我羞赧的搖搖手更正是~奶奶~
   老師馬上轉口~奶奶好~
   小朋友也齊聲~奶奶好~
   樂得我也說~小朋友好
   真的是天真又可愛~
   轉身離去~
   聽到老師再問小朋友~
   你們有沒有覺得羽辰奶奶好年輕~
   小朋友大聲回答~有~真的好年輕~
   這大概是這輩子聽到最動聽的話了~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