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友感~~

2012040509:24






  認識他在愛寓~
  孤僻~自大~狂傲~是他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留言給我~我不回因感覺很不好~
  經過一個月他又來留言~
  態度誠懇~言語感人~
  並告知他與我國曆生日是同一天~
  得知他生意失敗~有志難伸~
  基於鼓勵便與他互動~
  他將所有苦水全數倒~
  我也默默承受~
  充份表現出後台角色~
  也扮演著十足的後台朋友~
  在他人生最低潮時~
  我給了他喧洩的窗口~
  他在二月份離開愛寓時~
  我們認識半年~
  雖然我們離的很近卻不曾見面~
  四月三日是他與我國曆生日~
  他寄來對我的祝福也感激我這位後台讓他活下去的動力~
  他曾經很荒唐~目前照顧著生病的母親~
  在萬分感慨下寫下了令我含淚的感言~
 *與美女共舞還是與癌母共舞都是花錢方式~
  只是地點的差異與帶來不同的感受~
  與美女共舞~音樂的節奏隨著手的指引~腳步的旋轉達到合而一的享受~
  與癌母共舞~隨著病情的變化跌跌撞撞起舞~但親子也合而為一的凝聚~
  不同的感受~帶著不同的漣漪~
  美好~煎熬都是往後美好的回憶  
  畢竟這是他這一生必經的過程~
  看完他給我的信~我無語內心只有激動~ 
  我只能告訴他不要放棄與母親最後相聚的機會~
  勇敢支撐下去~
  高雄後台這個朋友永遠支持你~
  加油~再加油~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