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訴說~~

2012040214:09




   今天好想~
   好好介紹我的好朋友~
   它們共有三人~寂寞~浪漫~美夢~
   喜歡天天陪著我~
   寂寞~只有愛過的人才能形容它~
   冰冰冷冷喜歡躲在心中~
   藏住了愛卻掩不住痛~
   浪漫~只有心中有愛才能擁有它~
   輕輕柔柔飄到心中~ 
   它最美卻最難守候~
   美夢~是我永久的好朋友~  
   只有它能聽我訴說~
   當繁華落盡~夜幕低垂時~
   它將會催我入睡~
   默默與我相守陪我入美夢~
   它最古老也最執著~
   這一路走來~
   當初如果對愛情我可以懂~
   就不會輕易讓寂寞陪我左右~
   還好多年以後再回首~
   發現自己浪漫如昨~  
   最近~溫柔~找上了我~
   說我最欠缺的就是它~
   我在想應該讓它融入我的生活中才對~
   有一首歌只有愛過的人才懂~
   今晚我將帶著浪漫入夢~
   放著這首歌去尋找他~
   親愛的~
   你會入我夢中嗎~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