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

2012031614:57
            
   


      在春天裡
   赤腳走在沙灘上~
   讓帶有鹹味的海風吹著~
   不停的問著自己~
   到底是在期待些甚麼~
   也一直很迷惘~
   到底又在找尋些甚麼~
   難道女人的心也遺落在深情海岸了~
   對著熱火般的戀情已不再迷惑~
   只想要有一個可以倚靠的肩膀~
   醒來時~睜開眼可以看到你的笑臉~
   有著為你準備早餐的喜悅~
   只要快樂~只要幸福的~
   我都要與你共存~
   透過空間的傳遞~
   將自己的疼痛一點一滴向你傾訴~
   在你溫暖的胸懷裡~
   釋放了我掙扎的靈魂~
   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
   你就像一杯甘甜的清茶~
   我也毫不猶豫地一飲而盡~
   甘甜滋味也潤透我的心~
   春天吹來的風~
   帶來這一段的情~
   它會屬於我的嗎~
   我夢想著~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