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春~~

2012030810:12
                                   
   
 
 

            飄盪在天空那片雲彩是我嗎~
            為何讓自己一直飄盪不定呢~
            是風吹~還是雲的牽引~
            自己心裡也是沒有答案~
            櫻花已經盛裝上場了~
            白色的吉野櫻是你在呼喚我嗎~
            往年的三月天~
            絕不錯過讓白色的雪花灑落在自己頭髮上~
            也絕不錯過浪漫地與櫻花在春天裡的約會~
            也會拾起地上的落花夾在書本裡~
            讓未來的歲月仍可拾取那片片的回憶~
            從不忘懷與你攜手共賞的點滴~
            粉白的季節~眼睛的陶醉~
            更喜歡與你道別時的美麗~
            一直愛大自然豪華的凋零~
            樹林中白色和粉紅色的外衣~
            山中有風的喧囂和清新的氣息~
            回憶又把我拉進了春的花園裡~
            熟悉的感覺又回到我心底~
            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分別過~
            你就像三月裡的櫻花和我在一起不曾分離~ 
            回憶著所有夢想~
            忽然好想聽聽你低沈的聲音~
            熱情似火的話語~
            呼喚著我回到你身邊~
            我知道~
            我又在想你~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