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之遊~~

2012022712:47

       一行六人陪著我又圓夢去了~
       阿里山迎接我們的是霧濛濛的一片~
       立於青山之中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不到十度的天氣雖然有點冷~
       但見到如此美景心中卻是暖烘烘的~
       吸口山中精華~吐出來卻是一圈圈白白的霧~
       令人十分欣喜~
       爬了一上午的山~來到了姊妹湖...
       碰到導遊正對著大陸客說明姊妹湖的由來...
       傳說倆姊妹同時愛上一青年...
       姊姊為了成全妹妹幸福便跳湖自盡...
       妹妹不捨姊姊情深~跟隨姊姊再投另湖陪伴身旁...
       後人為她們親情所感動命名為姊妹湖~
       在她們身旁有三株兄弟樹...
       三兄弟抬頭挺胸地保護著倆姊妹...
       雖然這只是美麗的傳說~
       但容易感動的我又為之動容...
       回來的路上~我們往另一村莊行駛...
       到了石棹往番路進入山區~
       沿途美景讓我不時發出驚嘆聲~
       想不到會有如此的景色~
       除了霧濛濛外~更讓我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一山繞過一山總共繞了七個山頭~
       沿途的美~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震撼~ 
       到達大湖半天岩參拜了莊嚴的昇龍觀音!
       此地的美景又讓我一次的心動~
       這次出遊~雖然沒看到我最愛的吉野櫻... 
       但美麗的霧~心中的世外桃源...
       卻填滿整個心中...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