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日出~~

2012020716:01

  
        我好想去看日出~
        我想去有日出的那個山~
        走在黑暗的盡處~
        你牽著我的手~穿過了霧..        
        一起看美麗的日出~
        燦爛的陽光照亮大地~
        灑落在櫻花樹~
        我們一起漫步在櫻花步道~
        看著片片的櫻花滿天在飛舞~
        櫻花樹真的可以為兩人帶來幸福~
        走累了~鋪塊布一起靠著樹~
        吃著我親手做的壽司~
        配著如雪般片片飄落的櫻花~
        這是多美的意境~
        我真的想去看日出~
        也想讓片片花蕊落在身上~
        這些都是將來的回憶~
        也足夠記一輩子~
        摯愛的人~
        我為你留著位置~
        最幸福的事~
        就是陪我一起看日出~







       ~~影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立即刪除~~